close

十月的周日晚上

終於和好友吃到訂位訂好久的韓老二啦(有點羞羞的)


這也是我第一篇食記欸

獻給你嚕~韓老二


IMG_9372.JPG

 ㄟ對啦  沒跟你開黃腔

店名就是是韓老二啦 !

走在路上吆喝說 : 欸我們韓老二訂幾點?

都會有一些路人側目你一下

這似乎是另類行銷手法吧!

因為店名確實讓人記憶深刻!!!!!

韓老二

拜託請一定要提前打電話去訂位

至於要提多前?我不太清楚~

但我們第一次定位,是提前兩禮拜打去,卻已經訂不到位。

所以這次我們提前1個月訂!

終於可以韓到老二啦(誤)


店面在忠孝sogo後面的巷子裡。

店門口的裝潢不太起眼,

但給人很親切溫馨的感覺!


IMG_9374.JPG


一進門

餐桌上已經擺好要包肉的蔬菜

看起來是非常新鮮!

還提供辣椒,能配著菜包肉吃。

讓饕客可以吃到非常正統的韓式燒肉!

IMG_9347.JPG


桌子另一邊,

則擺放上了三盤小菜與可以沾蔬菜和肉片的醬汁



IMG_9343.JPG


小菜部分聽說是每天都會做變動

唯一不變是泡菜

(廢話 吃韓式沒有泡菜!欸~哪裡說得過去啦!!!!)


玉米筍我大推,有點酸酸甜甜。

我想女生都會喜歡,很清淡非常ㄙㄨㄚˋ 嘴!


就定位之後

服務生開始上乾淨的烤盤。

IMG_9344.JPG



還有白飯

IMG_9346.JPG


這裝白飯的鐵碗非常有質感

但是打開以後,白飯給的蠻小氣

只有約6分滿

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:咦?飯是被誰扒過了嗎


開始點餐啦嘿嘿

菜單都在黑板上喔,無紙本需要圈圈畫畫。

動口就可以!

IMG_9341.JPG



點完餐

就開始烤肉啦


銅盤旁邊黃黃的是蛋汁

烤肉前,服務生會在銅盤旁淋上蛋汁

我想這應該是烘蛋的概念????


IMG_9351.JPG



而韓老二最大的賣點之一

就是你不用自己抓火侯搞熟度

要自己動手去烤肉!

會有服務生替你烤!

來這真的就是動口不動手欸

太棒啦~~~(不要當奧客 記得感謝人家!)

IMG_9352.JPG


在銅盤上的是和牛!

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和牛

肉質之嫩!

配上旁邊的烘蛋!!!!

真的很好吃!!!!!!!

很!好!吃


(後來整理照片,發現肚子好餓吃太快了,肉品的照片沒幾張,實在是我不對!)

IMG_9354.JPG

上圖就是我極力推薦的和牛!!!!

現在看照片我就垂涎三尺~~~真的太好吃!!!





噹噹!!!!!

IMG_9362.JPG


這就是剛剛說的蛋

熟了之後配肉和飯一起吃~ 好吃

照片服務生正在幫我們烤的是--五花豬


我也是推薦的

五花豬算新鮮,烤完後很Q嫩。

包菜與辣椒一起吃 !

OK!利用菜葉吸收一些油膩 !好吃




飲品部分


我們點了一瓶燒酒和一瓶飲料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以為燒酒就是要熱的喝= =

拜託~我是台灣燒酒雞吃太多嗎?


沒有啦

服務生從冰箱幫你拿出燒酒後

會給你小杯子

一樣是冰冰得喝拉

而且與其它酒品一樣

是冰的比較好喝

覺得不夠冰,還可以跟服務生要冰塊!


這瓶燒酒是水蜜桃口味

酒精濃度20%


個人覺得頗順


一口燒肉一口燒酒!爽啦


IMG_9360.JPG


另一瓶

是我們自己去冰箱拿的


外包裝還以為是椰子水之類的

結果想太多了拉

IMG_9350.JPG


只是可爾必思啦 不過有椰果果粒

但是到底為什麼要畫椰子阿????

完全沒椰子味阿



然後我們另外點了

年糕


韓老二年糕和我知前吃過得不一樣

我之前吃都算Q的

很厚很Q


但是韓老二的是脆的!!!

感覺像用炸的

外皮酥脆

滿吸引人!!!


IMG_9356.JPG 


沾上他們的年糕醬蠻好吃

但是裡面海鮮不多

有點小失望


可是我想我下次來韓,我還是會點,因為我喜歡脆脆的外皮~



IMG_9355.JPG 





另外吃韓式不能少的---年糕


嘿嘿想吃正規正矩的韓式年糕

在韓老二是不可能的

他們年糕料裡只有這道-----焗烤年糕


IMG_9357.JPG

看起來有點像焗烤飯餒


哈哈

但吃起來就還是年糕

些許辣,但我認為吃過就好咧哈


(下次來應該是不會再點)



最後一道菜

為您推上這道----生蠔盅

敢吃生蠔的朋友 我推薦!!!!

IMG_9366.JPG

韓老二把牠做成一杯shot的概念

擠上檸檬汁與五味醬融合後

我不的不說!

真的非常鮮

超鮮甜~~~~~~

所以喜愛生蠔的朋友

不要錯過這一盅!


總結韓老二燒肉

除了名字很害羞之外

我覺的肉質和服務都蠻不錯

計費是單點,價格算中高(我們六人 一人約$616,不撐但算飽)

店裡氣氛也很棒(超適合大聊特聊,邊喝燒酒邊聊!)

而且有專人服務烤肉,所以我還是會再回鍋韓老二的啦



最後提醒一下

韓老二營業時間是晚上5:30~12:00

想中午吃燒肉的朋友

抱歉啦 韓老二會讓你撲空喔~


地址: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

電話:

02-2771-6474


arrow
arrow

    lillian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